其實發這篇文章我有點猶豫

因為依照我自己個人的習慣,我通常都是和自己很熟的朋友聊這些

可能我也想多聽聽不同的建議

所以這次,我嘗試著將我的感覺轉化為文字和大家分享

可能有些字句會有點詞不達意,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今天是11/11

但是我卻想在這天聊一聊我這一年多來的感受

 

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有點不滿意你每次都在陪玩朋友後才來找我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很小家子氣

但是總是會希望當我們雙方的關係改變了

我應該也可以得到一些特權的阿

我可以接受也理解你想和朋友相聚的想法

因為我也很愛和朋友們聚在一起

可是當我們決定要牽起對方的手後

或許要對原本的生活做些微的調整了

當然,我也不贊成要完全以對方為生活重心

但是至少能撥出比較完整的時間,是專屬給對方的

這是一種對對方的尊重

畢竟沒有人會喜歡自己只是佔據對方從零碎時間中擠出的一塊吧?

後來和你提過這個問題後

你也真的慢慢地改了

不可否認的是,我也同時在努力

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讓你知道我真的值得你花時間在我身上

 

漸漸地,你說你一天沒見到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聽到的當下其實並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或許是一開始我抱持很大的熱情,而你還在慢慢加溫

但在你加溫的過程中,我卻也慢慢的冷卻下來

這樣不同調的感情,我自始自終都感到很擔心

但是我們卻依舊牽著彼此,誰也不願意放

 

擷取.PNG  

(最深的感動就在生活中意外的出現)

 

一段關係的維持

我想,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可能就是一直都能保有對對方的感謝吧

每個人都有他的瑕疵

我也不是一個多厲害的人

我百分百的在起初認知到這樣的瑕疵,也是會感受到:嗯...不能接受

但是在事後回想起來

總會反問自己,是不是自己對對方太過苛刻?

所以擁有自省的能力很重要

 

雖然沒有在一起非常久

可是我周遭的人都說我變得比以前漂亮了

我想,並不是我變漂亮了

而是我變得有自信

我的愛人對我的寵愛,讓我一點一滴的累積起自信

我的情人對我的包容,讓我的自信一點一滴地展露於外

謝謝你

 

最後!!!!!!!!!!!!!!!!!!

其實我真的是個臉皮很薄的人

很多肉麻的話我根本講不出口阿XD

我記得上次我講出"我真的很愛你"這句話,我整整猶豫了一個月阿

最後還是趁你超級想睡覺時很小聲地講出這句話XD

((沒想到他還回我,這種話講太多次就沒那個價值了,妳這樣剛好

因為太感動,所以只好緊緊抱住他XD

由於本人真的不善甜言蜜語

只能在這個地方偷偷和你告白了

謝謝你

我真的好愛你

這一年多來很謝謝你不斷的包容我、愛我

陪我度過了很多的開心和難過

還有天天聽我向你哭訴我的委屈

雖然我們小小遠距離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一直牽著我

因為我還想和你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我希望在我未來的人生裡,你能陪著我去面對許多未知的挑戰

我的人生中有你,我真幸運、也真幸福

 

 

 

arrow
arrow

    lulu1991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