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

又有一段時間沒來發文章了~

因為從9/1開始,我正式進入人生中的下一個階段了

我開始踏入職場啦~~~

不再是學生了

雖然脫離學生生涯了,有時候腦袋卻還是停在學生的感覺

好的,先不說這些了

之後有機會會再寫一篇關於我的工作

希望大家能捧場一下囉~ ((鞠躬

這次想大家分享的產品是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深層賦活乳(密集修護)」

先說一下我自己的髮質狀況

因為我前一陣子還蠻常虐待我的頭髮的><

幾乎每天都會用電捲棒來凌虐我的頭毛

之前只會比較focus在頭髮的造型上

至於髮質就...隨風去吧XD

直到有一天,因為開始上班後,就沒辦法再花那麼多的時間在頭髮造型上

當我在梳理我的頭髮時

咦?奇怪,為什麼無法一疏到底?

之後我整個就像是拿菜刀在剁肉的架勢在梳理頭髮

直到那一刻我才開始有驚慌感

原來我的頭髮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被我自己摧毀成到這個地步了阿><

於是除了狠下心剪了一小段髮尾之外,我也積極地尋找護髮的相關產品

而我也非常幸運,因為參加urcosme的抽獎活動,

原本只是抱持著有參加就有機會抽中的心態

沒想到還真的抽到了,我真的超開心

因為我還遲遲無法下定決心要敗哪一樣產品呢

而urcosme就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巴黎萊雅即將上市的新產品

 

 5.jpg  

 

這次的產品外觀還是承襲巴黎萊雅的產品,一如既往的美阿

有時候甚至想把用完的空瓶拿來當家裡的裝飾品XD

瓶蓋部分也是向左邊轉就鎖起來囉~

這樣就不用擔心外出攜帶時會外漏的窘境發生,超貼心的阿~

OK~已經講了好多廢話了

以下直接開始進入正題吧

先來看一下巴黎萊雅怎麼說的:

第1支超輕盈精油髮乳

零負擔深層修護,極致柔順閃耀

精油+髮乳   2合1

雙效修護柔順、效果大勝傳統髮乳

三大產品特色:

(1) 高濃度精油精萃融入乳霜

(2) 清爽髮乳質地

(3) 6大花卉精油精萃

含有6珍稀花卉的濃縮精華分子為受損髮絲注入充沛養分:蓮花萃取(深層滋養)、塔希提梔子花萃取(保濕並防止乾燥)、玫瑰花萃取(保護髮絲)、亞麻花萃取(深層補水)、德國洋甘菊萃取(柔軟髮質)以及葵花萃取(給予閃耀光澤)

多種使用方式,見證精油髮乳奇蹟修護力!
巴黎萊雅針對不同護髮需求,而推出絲滑瞬柔及密集修護兩款,深層賦活乳絲滑瞬柔選用清爽不黏膩的乳狀質地,適合乾枯毛躁髮質,濕髮時使用,強效鎖水、滋養修護髮絲,乾髮時使用能撫平毛躁、絲滑潤澤,造型前使用將豐盈柔順秀髮、給予閃耀光澤。


直接先附上一張9/13的頭髮狀態照片

  6.jpg  

雖然髮尾修剪掉一些了,但是還是很乾燥、粗造

完全沒有一點點柔順的樣子阿>< ((根本可以再剪一段下來直接當掃把用了

只能靠頭頂剛長出的毛髮來稍微騙騙人而已QQ

認真細看,髮質狀況根本糟糕到可以直接砍掉重練了

 

於是在收到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深層賦活乳(密集修護)」

我本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想說,反正最糟也就是這樣了吧 ((應該啦XD

心態已經調整到豁達的狀態了

 

------------------------------經過一個禮拜後(9/20拍攝)---------------------------

也是一樣老規矩,直接上照片來看看效果吧

 10

 

12  

 

 

手感摸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抹起來真的變得比較柔軟了

就連髮尾這種原本已經被我列為:"沒救,需要直接砍掉"的重災區域

我妹也說其實有改善!!!!!!!!!!!!!!!!!!!

我其實很驚訝XD

因為我妹是個實話實說的人,對我講話完全沒在修飾的QQ

可是我竟然能得到她的讚許 ((應該算是讚許吧XD

讓我有一種得到莫大殊榮的感覺 

(( 比以前考試一百分還開心,我好壞喔 

 

 

-----------------------我的使用狀況&分享-----------------------

我的頭髮長度應該算是中長髮,快要偏向長髮了

我個人的使用量為擠壓3下

這樣的量其實就足夠塗抹至全部的頭髮了

聞起來我個人覺得有一點像是檀香的味道,味道對我而言不算太過濃烈

所以還蠻舒服的

這項產品她是免沖洗
所以超級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很
方便,抹完就可以直接進入吹頭髮模式XD

未命名  

----------------------------------使用時機----------------------------------

可以分為以下3種:

(1) 用於洗髮前
(2) 用於濕髮上
(3) 用於乾髮上
 
由於我個人有點小潔癖
因此,我不會在洗髮前使用任何修護頭髮的髮類產品
因為,我一直覺得如果在洗髮前使用這類產品的話
會把在外面奔波一整天的灰塵也吸收進去QQ  ((這是我自己亂想的XD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在洗完頭髮後,
用擦頭髮巾將頭髮壓乾一些之後再進行保養
也就是使用方法(2)

 

 

最後,如果最近髮質有和我一樣困擾的大家

真的可以考慮嘗試看看這瓶

讓你可以再次自信的飛甩你的秀髮 ((用力甩髮XD

那就先分享到這邊吧~

希望大家有任何意見和想法都可以用留言的方式和我說唷!!!

謝謝大家  

 

 

[ATTENTION]本篇心得皆為我個人使用結果之呈現及感想,並未收取任何酬勞,僅希望能提供給欲使用此產品的人一個參考方向。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19910113 的頭像
    lulu19910113

    Lulu的部落格

    lulu1991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