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又隔了大半年了

這次想分享的,不是保養,也不是化妝心得 ((是說我也沒很厲害><"

這份工作從六月多開始我便表達我的去留意願

是留?是走?其實我也是掙扎了一段時間

因為在我不長的事務所生涯中,真正令我痛苦的時光其實只佔了12.5%

剩下的87.5%(這比例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製造效果的QQ),我自己是自我感覺頗良好的XD

能夠在第一份工作中遇到很合拍的senior和two,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平日有做善事吧XD

僅管工作中也會遇到讓人覺得心靈雜亂的時刻

但是我想小小的磨練,是造就自己氣度的一環

算一算時間,我距離離職也就是那一步之遙而已

2016/12/31,

為了等到那天的來臨,有時候真的還是覺得好辛苦XD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是顆草莓,那...我也只會回答你:那你就這麼認為吧,與我無關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當困境和磨難降臨到自己身上時,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悲慘的人

我也僅僅只是一位非常平凡的社會微菜鳥((硬是要和菜鳥做區別XD

在悲傷的當下,我常常覺得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根本不懂我的難處

雖然事後回想會覺得真的還好

但是對那一刻的我來說,我的世界幾近崩毀

那時候哪怕只是一道微弱的,願意贊成我的聲音,我想我都該感激不盡

但是社會就是很殘酷

那道我所希冀的聲音,

沒有!

一個也沒有!!!

其實很多事情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

但是都虛偽的扮演著不知情人士

大家都在看著,看著到底       新人  v.s 老鳥

究竟會激出怎樣的八卦

若交織出來的八卦越是犀利,他們就越是聊得起勁

當時還是新人的我,

我天真的認為自己只是位新人

所以我只要努力堅守工作的本份,儘管工作成效還是差強人意

總是會有人願意救助我的

但我並不曉得,其實自己已陷入這個八卦圈的話題中心

我個人是已經確定無法脫逃,而周遭的人們,更是持續保持好觀眾的角色,期待且殘忍的看著以及進行著這無聲的霸凌

無聲的霸凌,有時候比直來直往的欺負,或許更為可惡吧

中間的過程我也不願再多敘述,原因無他

因為我想替自己積陰德XD ((開玩笑的

事實是,在我過完這份工作的12.5%時,我報著滿滿的絕望去上班時,救助者竟然出現了

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另一位主角也已離職

我想就讓這件事情,安安靜靜地隨著時間的沖刷

一點一滴的在眾人的腦海中逐漸消逝吧

當時的辛酸苦難已留在過去,我只想守著自己後來獲得的快樂回憶離開這塊讓我不予置評的地方

很多人對於事務所總是會有過多的幻想XD

如過去的我一般

其實這裡和其他地方沒有什麼不一樣

社會就是社會

只要離開學生這個具有保護傘功能的身分

你需要面對的,就不僅僅只是個人的作業呈現及學期成績

需要面對的,遠遠超出你預計的

是好是壞,都將由你個人去親身感受

No pain, no gain.

說真的,我真心覺得這句話....真是有夠該死的貼切><

最後,我想祝我自己,以及世界上每一位勇敢的人們,平安健康以及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lulu1991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