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詢婚紗的【諮詢篇】請參考: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2228

 

【挑婚紗篇】
挑婚紗也會有一位專業的禮服師,這次替我們服務的禮服師是活潑可愛也很美的Jammie。

一開始她都會妳隨便挑,每一件婚紗真的都超美

我真的快失心瘋了,幾乎是看一件就和Jammie說我要這件這件還有這件XD

同時Jammie也會幫我們注意禮服的款式,因為款式越多元,拍照起來的效果也會比較活潑。


像是平時我認為自己很不適合穿平口的衣服,所以挑選婚紗時,我看到平口的婚紗也是直接忽略跳過

Jammie有注意到這點,於是在她大力推薦下,我也嘗試了一件超美的平口婚紗

我試穿之後,媽媽妹妹男友都非常喜歡,我本人也非常喜歡,而且非常意外自己居然也會適合

這些真的都是依賴她們的專業判斷,因為有她們的貼心提醒,才會選到最適合自己又最美的婚紗

不然我自己挑的風格大概都會差不多,而且也沒辦法嘗試一些其實也很適合自己的婚紗,這樣就很可惜((畢竟也沒機會常常穿這樣的衣服

【拍攝篇】
到了拍婚紗當天,接待的步驟韓國藝匠也不馬虎
先帶領我們到專屬的房間


之後的換裝、換造型都會在這小房間裡,所以不用擔心私人物品沒地方放
同時,服務人員也送上水果以及一些小蛋糕點心,覺得貼心❤️


負責妝髮的韓國老師也會先詢問有沒有想要的風格之類的,這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因為老師的英文也很好
而且還有小助手會在旁邊幫忙,所以溝通這些完全不需要擔心。


老師從上妝前到弄妝髮這些,每一個細節妳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細心和溫柔
我真的懷疑老師的手是用水做的XD
因為我覺得超像按摩,舒服到要睡。


像是接假睫毛這步驟,我一直有點擔心會不舒服,結果完全是多慮了
除了老師是一束ㄧ束黏上去以外,她也非常仔細的貼在睫毛底端
因為眼睛是閉著的狀態,差點直接睡著XD

開始拍攝的時候,會有2位小助手
她們也會一直跟我們直到拍攝完,中途如果想喝水什麼的,她們都用光速的速度滿足
有些場景需要換鞋子、姿勢要調整、髮型亂掉這些
她們都會立刻處理好,真的很高興能有她們幫忙。


拍攝的韓國老師也很有趣,雖然中文沒有很好
但是他也會用肢體語言來表達,當然小幫手也會幫忙翻譯


總之整個過程就是很歡樂。

真的很感謝韓國藝匠~

最後當然要擺上成果照讓大家看一下囉~

DB29A3D2-CDAE-491B-AE45-C36FAD5E038F.jpeg

 

 

arrow
arrow

    lulu1991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